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诸葛亮来到了现代

  

       “都督委托,当然照办。”嗯,诸葛好想有十足的把握造好十万支箭。我心想。

       我正在看诸葛亮是否能借到箭。我对诸葛亮的聪明才智十分敬佩,更敬佩他的神机妙算,巴不得他从电视里走出来,让我请教一番。刚想着,天上立刻乌云布满,唉!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的,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呀!只听“轰隆”一声,电视上的诸葛亮好像元神出窍了。可元神不知到哪儿去了,我正准备关电视,诸葛亮居然奇迹般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啊!我没做梦吧?此人正是卧龙先生?”“正是。”“哦,原来是所向披靡的军师——诸葛亮,晚生这厢有礼了!”“您贵姓?”“哦,不敢当,不敢当,小生姓刘。”“原来是刘备的后代,哈哈哈!”“听说先生今天正准备向曹军借十万支箭,是否有所策略?”“当然有,我准备在天刚蒙蒙亮的时出此下策!保证能借到十万支箭”“怪不得先生这么有信心,立下军令状,周都督一定要自叹不如!”“过奖,过奖。”“小生久仰您的大名,很想见到您,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还望先生多指点指点!”“其实我也也没什么,只是我观察问题的方式与你们不同,只要认真思考问题,不仅要从主观思考,还要从客观的角度去看待,就有不同的新发现。”“哦,小生大彻大悟了!”“好了,我要回去执行任务了,打扰了。”“没有,没有,慢走——”

       突然一阵强光,诸葛亮先生便不见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前世
       猪猪侠与超人强换身
       老鼠吱吱
       蚂蚁搬家
       小白兔去考场
       恐龙战
       羊羊过大年(1)
       “新”龟兔赛跑
       沸羊羊与美羊羊的爱情
       一次教训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给诸葛亮的一封信(转载)
    诸葛亮
    浅评诸葛亮
    周瑜与诸葛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