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摩尔庄园历险记1


       一天,我在家里津津有味地玩电脑(嘻嘻,当然在玩我最爱玩的摩尔庄园了)。忽然,我被一阵强风吸进了电脑……

        当我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被两只鼹鼠(摩尔)扣押住了。哇!我竟然进入了摩尔庄园,太棒了!我向两只摩尔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原以为他们不会相信的,但他们竟然十分信任我。不但送给我100000摩尔豆,还安排我在一个摩尔家暂住下来。他们送我到了这个摩尔的家园里,哇哦,家园里有两股美丽的喷泉,上面雕刻着一尊摩尔石像,好漂亮!还有高高飘在空中的七彩风筝,随风起舞,可爱无比。几个气球衬托着绿油油的青菜,带来一份温馨的气息。这时,一个摩尔从小屋里走出来,他骑着一头巨龙,穿着一身骑士装,身后跟着一只神力拉姆。我忽然觉得他好眼熟,于是问身旁的摩尔守卫,他是谁?守卫说,他叫‘开心摩摩’。哇,我又大吃一惊,这不就是我的摩尔吗?开心摩摩问我:“你怎么了?”我说:“你不认识我吗?”“呃……好像……好像,不认识。”开心摩摩一脸的迷茫。“我倒!算了,难怪你不认识,这件事说来话长啊!”我无奈,谁让我和他隔着“一块玻璃”呢!开心摩摩带我走进他的小屋,嘿!果然是我前几天装修的模样……

 待续,未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猴子和猫
       蚂蚁奶奶的向日葵房子
       老虎屁股摸不得
       兔子乌龟的拳击赛
       小熊比比的棉衣
       小猴的饭馆
       相春和逢雨
       超人魔法师
       可西森林大战
       小猴和小熊比本领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摩尔庄园有感
    摩尔庄园,快乐童年
    摩尔歌(转载)
    浪漫庄园历险记1
    摩尔庄园
    摩尔庄园探险
    摩尔庄园探险(4)再见了,赛
    摩尔庄园探险——(5)瑞琪,
    摩尔庄园——探险(6
    各位小赛尔(摩尔),不要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