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各位小赛尔(摩尔),不要这样!

  最近有人说淘米收钱太多,我也说:游戏公司不赚钱拿什么给你们玩?你们玩的游戏是一个人一天能完成的?那要2个flish工程师两个程序员一个管理人员和N个开发人员努力几个月甚至几年的结晶!还有服务器,淘米1000多个服务器要花多少钱,就是电费,也要比你家的水电费高上几百几千倍!你爸妈的工资不多,淘米工作人员的工资也不多,可是一个工作人员不多,10个也不是很多,100个,一千个呢?如果没有成千上万的10元钱(其实一个超NO淘米大概只收取3-7元,剩下的都被移动和灵动赚取了),那里来这成千上万人的工资?没有工资,谁给你们写游戏,更新?希望各位小赛尔也要赶快发现,理解他们的做法。最后再补一句:天上不会掉馅饼,世界上也没有白玩的游戏,适当给游戏公司充值,也是支持他们开发出更好的游戏!PS:我并不是淘米公司的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明白事理的人。我不提倡大量充值,但不能不充值,你的支持就是他们的动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偷的价值
       太阳
       感谢母校
       感恩的心
       大海
       寄往天堂的相思
       感谢妈妈
       那次,她没有退缩
       辉煌六十年
       我恨!!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致各位邻居的一封信
    各位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