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狗流浪记


小狗流浪记

有一农家,住着一妇人,妇人养着一只小狗。

有一天,小狗犯了错误,偷吃了妇人的肉馅,被主人赶出了家门。于是小狗到处流浪。

小狗来到一户人家屋前,他已经筋疲力尽了,倒在人家的屋檐下。这户人家的老翁看见小狗可怜,就将它抱回屋里疗养。小狗体力恢复之后非常感激主人,他心想一定要报答老翁对他的好。

老翁家里养的一只小猫来到小狗的面前说:“你是谁呀?这么难看。你怎么到我们这儿?”又一只小小花狗也走了过来:“哼,是主人又收留了一只流浪儿吧,你看他的可怜相。” 小鸡也来了,只见她摇头摆尾的样子:“你们看,他脏兮兮的样子,见了就恶心。”小狗真是忍气吞声,他不但不反击,反而对他们十分恭敬,因为他心存的只有对老翁的感激。小狗越是忍让,小猫他们越是欺侮小狗,甚至还骂他,对他大打出手。趁主人不在家,他们把小狗赶走了。

小狗又开始了新的流浪生活。他来到了一个跟他一样四处流浪的马戏团,他讨好了马戏团的小狼狗,跟它在一起玩。班主发现了他,仔细观察,觉得他是块料子。空闲时,班主就拿着一条皮鞭,吓唬他,抽打他,要他表演节目,替马戏团赚钱。

小狗十分伤心,他想起原来主人的好,他多么想回到最初的家。于是到了深夜,他挣脱了绳索,逃出了马戏团。他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流浪,忽然间听到一阵喧闹。“有人偷钱包啦!”这声音很熟悉,抬头一看:啊!是原来的主人,她正在追那个偷钱的小偷。说是迟,那是快。小狗全力向小偷扑上去,咬住了他的手,钱包掉到了地上。主人赶来捡起了钱包。“啊!是你,我的小宝贝。”主人认出了小狗。紧紧地将他抱在怀里。小狗找到了主人,脸上挂满了泪花。“我们再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不记名的投票
       Alice公主(1)
       汤姆——真正的男子汉
       男孩与上帝
       一只旅行的老鼠
       流星花的故事
       完美的人
       快乐
       坚持——成功之宝
       海龙王的烦恼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
    小狗学飞
    咪咪流浪记
    小狗找工作
    小麻雀流浪记
    读《苦儿流浪记》有感
    我的小狗小黄
    我的小狗——“毛毛”
    小狗历险记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