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樱桃树

  

                     在生活中,有些偶然遇到的事情,会时时萦绕于心,并让我们发现特殊的美。

                 我曾见到过这样一颗樱桃树,几年前,它还是那么美丽那么繁茂,但因为环境的污染,它的枝干旁堆满了杂物,树枝也变得没有一点精神,它的整个身躯被一种死气沉沉的气息包裹着。

                   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我也不例外,但之后偶然发现,一抹嫩嫩的绿被显得狼狈不堪的树皮包着,虽然只是一点,但至少给这死气沉沉的大树天了一点活力,今年的夏天又能尝到饱满的樱桃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四月初,樱桃树开花了,我第一次觉得它那么美,虽然抵不过富贵的牡丹,灿烂的秋菊,热情的玫瑰,但她朴素而又美丽,纸条拖着雪白的花儿,所有的恐怖霎时间一扫而光,留给人以美的享受。人们都评价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我看这樱桃花,也是如此呀!

                 不知什么时候,花落了,他把花苞变成花朵,又把花朵变成甜蜜的果实,整个过程没有人在乎她,她只是默默的坚守着,或许她就是这样,不祈求人们给他带来什么,也不管周围是什么样的情形,她永远静静的付出……

                  等人们吃过这可口的樱桃,沐浴过这大好的阳光之后,她开始慢慢消逝,在寂寞中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不知道下一个夏天还能否吃到饱满的樱桃 ,无论怎样,这棵树都是最美丽的,但这种美丽并不来自于外表,而是源于骨子里默默而又朴实的精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日子
       飞龙骑士
       喜羊羊与灰太狼
       休闲八则
       离开后的等待
       提坦日记(1)
       迎六一《开天辟地》首次公布毛泽…
       沁园春长沙意思改写
       没有动摇的他
       梦回红警3
     
     生命颂
     原来,你不是卓别林
     故事的最后
     樱桃树
     那些日子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读谁砍的樱桃树有感
    小樱桃挨爸爸的打( 1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