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祭烈士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踏进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面对烈士的墓碑,献上朵朵洁白的菊花,深深地鞠上一躬,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感谢他们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作出了巨大的牺牲。这一座座的墓碑,就代表着一份份的忠诚。他们拼命的战斗难道不是为了祖国的明天,祖国的未来吗?红军战士长途跋涉,都在步步泥泞的路上走着,他们没有松懈过,一生都在拯救祖国,保卫祖国。没有他们,哪来如今的美好的家园,哪业如今的富裕生活,他们是创使者,尊敬他们是理所当然的。多少年来,有多少人赞扬过他们,他们百折不挠,奉献生命,为了革命的斗争而光荣殉职,总之,一句话——他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凄惨的哀悼乐萦绕在耳旁,烈士们被鬼子无情的杀害的景象又浮现在眼前。他们为了革命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在帝国主义列强的残暴折磨中,他们没有透露半点消息,宁愿死也要守住党的秘密,他们宁愿做光荣牺牲英雄,也不愿做苟且偷生的叛徒。松涛阵阵,那仿佛是先烈们发出的欣慰的笑声;细雨蒙蒙,那似乎是先烈们流下的伤心的泪水。 历史刻在石头上的记录可以随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但刻在人们头脑中的记忆,却永远清晰。有形的纪念碑可能会垮掉,但人们心里的信念却永远屹立。 啊!烈士们,你们伟大的英雄事迹,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坚定不移的信念我们永远铭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树上唱歌
       扫墓
       小交警
       买滑板
       放烟花
       最美丽的颜色
       我的“第一次”炒蛋炒饭
       我爱家乡桃花红
       看奶奶烧菜
       自信的中国小姑娘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