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家乡的蟹黄汤包


家乡的蟹黄汤包

来常州要去尝尝常州特产——正宗的常州麻糕,去我的老家高淳,我当然要去品一品江南美味诱人的蟹黄汤包。

十月里正是品尝蟹肉的好季节。节假里的一天,我、爷爷、奶奶、姑姑、姑父和妹妹乘坐私家车来到了高淳老街,那里人多,车多,姑父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车位。下了车,我和妹妹真想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去品尝蟹肉。商店里的各种东西吸引着我,有黑的芝麻糕、油炸臭豆腐干、金黄的小螃蟹……“啊,好香的蟹味呀!”远处一阵阵蟹味伴着风迎了过来,这让我不由地说了出来,姑父似乎明白了我们的心思,笑着问:“你们要吃蟹黄汤包吗?”“要!”我和妹妹脱口而出[注: 不经考虑,随口说出。],浓浓的蟹香也让我们忍不住地点了点头,再看了看身旁游人们手里的汤包,立刻跟着姑父迎着扑面而来的蟹味,找到了“高淳第一家”小吃店,一进大门,只见一个个大蒸笼里冒着热气,“嗯~”一股蟹香钻进了鼻子,我的口水也“飞流直下三千尺”,姑父付好钱后,用特别的盒子一下子装了八个,另外两个已在我们的手里。

     我把汤包拿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勇敢的尝试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棋乐无穷
       母爱咖啡
       善待每一个人
       风趣幽默的万老师
       我家的小猫——阿雪
       欢度圣诞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故乡的小街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故乡的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故乡
    家乡的风景300字
    家乡的壮
    槐乡的孩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