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的橡皮


我的橡皮

我有一个好伙伴——“咕咕鸟”橡皮,它是外婆来我家做客,给我买的礼物,我非常喜欢!
  这块“咕咕鸟”橡皮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它看上去就像只鸡蛋,上面有只“咕咕鸟”的图案。“咕咕鸟”长得十分可爱,尖尖的脑袋,大大的身子,又细又长的腿,脚上还穿着一双大鞋子。看上去不但逗人发笑,而且还有一股奶香味呢!
  从此,“咕咕鸟”橡皮成了我的好帮手。白天跟我一起上学,晚上陪我一块做作业。每当我写错字或做错题时,“咕咕鸟”橡皮总会耐心地帮我擦去,一边擦好像一边嘱咐我:“小马虎,认真一点,不要再写错了!”一天天过去了,“咕咕鸟”橡皮变小了,变瘦了,我真心疼。我以后再也不当小马虎了,这样,“咕咕鸟”橡皮就不会变小,也不会变瘦。我长大后,要当一位发明家,发明出永远用不小、用不完的好橡皮……
  每当我考试考得好时,“咕咕鸟”橡皮总会说:“小主人,不要骄傲呀!因为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每当我考试考得不好时,“咕咕鸟”总是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说:“没关系嘛,不要灰心!”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像花儿一样灿烂
       老师我错了
       离开的孤单
       八一随感
       我和王叔的故事
       港澳之行
       试探
       国,家
       实践出真知
       怀念曾祖母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