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介绍我家的水仙花


介绍我家的水仙花

我们家的水仙开得格外漂亮,淡雅的清香飘在屋内,使人一闻到就神清气爽;看看那美丽的水仙,两旁的白花瓣,纯洁无暇,衬出了中间黄色花蕊的独特和生趣。

这盆水仙是经过我的精心照顾培养出来的。三八妇女节那天,我受到学校老师的启发,想送给妈妈一盆水仙。那日,来到花鸟市场,老板娘说有两种水仙,一种是现成的水仙,一种是水仙的球,我用自己攒下的钱毫不犹豫地买下了水仙种球,自己动手,才是最好的。我一回到家,就赶紧把水仙种球洗干净,亲手把它种在了一个漂亮的玻璃瓶中,等待水仙长大开花。

今天,她终于开花了。

看着她高兴地笑着,妈妈微笑的样子也浮现在了眼前……

妈妈是多么关怀我啊,就像我关怀水仙花一样;妈妈是多么惦记着我啊,就像我在学校惦记着水仙花一样;妈妈是多么……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真是太多太多了啊,我却只能在上下学休息时间,而为水仙浇几次水。不过每天记着它,想着它,也是我的幸福。

水仙花刚开始,只长出了像蒜叶一样的小叶儿。让我想起了妈妈对我的那一个个关心的细节:她怕我着凉,半夜里帮我盖上了被子;她怕我上学来不及而帮我准备好热腾腾的早餐;怕我渴,给我准备的一杯杯牛奶……

接下来,水仙就长出了花苞。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总算有起色了。我开始慢慢地变化,脾气不那么暴躁了,字写得好起来了,对妈妈也慢慢地要知道感恩回报了。

最后,水仙笑了起来,妈妈也笑了起来,那是发自内心的微笑,是最美丽的微笑。妈妈就像这水仙一样,虽然在水中,却一点也不亚于在土壤中,还开出了美丽的花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家乡的东台山
       无言的爱
       清明节的沉思
       山那边的爱
       那长存的绿
       第一次上树摘枣
       渴望的心
       党在我心中
       因为祖国
       小 老弟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三条虫
    幸而介绍我的书迷班长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腊八节作文:介绍腊八节
    我家的芦荟
    介绍新型玻璃
    观察介绍大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