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苦瓜


苦瓜又称做凉瓜,苦瓜喜暖,称耐热不耐寒,喜光而不耐阴,喜湿而不耐渍,苦瓜营养丰富,肉质爽脆,苦瓜带甘,促进饮食,消炎退热,清心.明目.防癌抗癌,防止恶性肿瘤生长,能降血糖是,糖尿人的理想食品,苦瓜里含有一种葫芦素的物质,所以很苦。
  苦瓜的种植时间是春天,每年的春天爷爷总是在自己的大院里种了很多苦瓜,首先是开始播种,把种子撒在地里,然后用塑料,薄膜盖上去,十几天左右,苦瓜长出了一个个小芽,又过五天左右叶子长到了四五天这时可以移植了,爷爷一棵棵苦瓜苗移到了院子的四周搭起了苦瓜架子,过了几天苦瓜的叶茎都顺着架子往上爬,过了十几二十几天,小小的苦瓜长出来了,因为苦瓜的抵抗力很强,所以果子很美丽,很健康,又过了一阵子院子里的苦瓜的叶子郁郁苍苍,你看那叶铺得那么均匀,没有重叠起来,也不留一点空隙,一阵风拂过一墙的叶子都漾起波文好看得很。一个个苦瓜悬挂在架子上看了真想流口水。
  啊!许多人都喜爱,苦瓜是夏季和秋季的主要的疏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这件事令我感动
       最难忘的一件事
       关于读书的作文
       美丽的秋天
       20年后的家乡
       我爱吃的水果
       游中秋
       一本字典
       一件后悔的事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