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温暖的游戏


  和天下的儿女一样,晶晶总喜欢用自己的小气和生硬,还有不讲理和妈妈比试一下,去试探妈妈其实柔软的心。   
  这天晶晶放学回家,恰好遇上倾盆大雨。她虽然穿着雨衣,可等赶到家时,鞋和裤子还是湿了。一进门,她气呼呼地把鞋一扔,冲着正在做家务的妈妈大嚷起来:“等会儿把我的鞋弄弄干,湿漉漉的让我咋穿?”嚷罢,就往沙发上一坐,扯过一张报纸,胡乱翻起来。可还没看几眼,又像吃了炸药一样,没头没脑地埋怨起妈妈来。  
  妈妈终于生气了,说话的声音也提高了八度。屋外的雨越下越大,屋里娘俩越吵越凶。最后晶晶狠狠甩出一句:“你算什么你,我学习这么忙,你还这样烦我,我不想跟你吵了!”说罢,转身坐到桌旁,埋头做作业。她想:你狠,我比你更狠。我不和你说话,看你怎么凶。果然妈妈也不说话了。气傻了一般,坐在沙发上直愣……  
  不知过了多久,晶晶悄悄抬起头。她想看看妈妈在干什么,又怕妈妈发现自己在看她。可她越这样忍着,就越想看妈妈。其实晶晶知道妈妈就坐在她身后,她只要稍微扭一下头就行,但她偏不。  
  慢慢的,晶晶开始担心了:妈妈不会被我气哭了吧。不会以后不理我了吧。虽然她也明白,只要她扭过头说一句“我错了”,一切就都没事了,但这样太没面子了。她觉得自己实在是下不了台,干脆就僵着吧。  
  一个小时过去,晶晶听见沙发那边有动静,她猜想妈妈开始整理沙发了。她心理默默的说:只要她站起来,走到我身边,我就对她说:“妈,刚才我错了。”过了一会儿,妈妈真的站了起来,走到她身边。晶晶又狠狠地想:只要她把我的书包拎进我的房间,我就说:“妈,我错了。”没多久妈妈真的这么做了。晶晶微微抬起头,想说话,可是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来。妈妈仍旧气鼓鼓的,一声不吭。晶晶忍了忍,索性把头一埋,继续保持沉默。她在心里又做出一个个假设:假设妈妈帮她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男孩和他的树
       选拔“贤”才(转载)
       A bread(转载)
       他们小的时候
       偶然?必然!
       学会宽容
       (转载)朋友是什么
       孝顺父母的良方妙法
       “高档高档,高兴上当”
       知耻辱、学礼仪、迎奥运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有关温暖的作文
    温暖的硬币
    温暖就那么简单
    温暖的四叶草
    温暖作文500字
    温暖的时刻
    温暖的冬季
    一次温暖的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