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期末自我评价


  期末自我评价  
  一个学期这么快就结束了,真有些怀念。从去年的9月份开始,我就步入了中学,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认识了准备和我朝夕相处3年的同学,并且通过军训和同学产生了许多感情。我很高兴也很荣幸。但我因此也明白中学是一个充满竞争和挑战的地方,不能有放松自己的任何念头。于是为了给新的老师同学留下一个好印象,我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很快成为了班长。成为班长后,我就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班长”二字,时刻提醒自己。果然,通过努力,在开学第一次的全年级数学第一但与单元测试中,我取得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绩,但我并没有骄傲,我知道以后等待我的路还很长。“十一”过后,语文又进行了一次测验,这次我排在了班级第二。当时,确实有点后怕,一想到自己在班吉班级第二,在学校就可能排在二十,那我的梦想——锦州中学就会离我越来越远。于是我更加努力的学习。从此的各种测试都基本保持在了第一、第二的位置上。期中考试时,尽管我已经很努力了,可成绩还是不理想,虽然在班级第一,可在学校却是第二十四。考试后老师找我谈了话,她说期末考试一定要进全校前十名,因为我入学考试是全校第三。于是带着老师的期望,我有继续努力,并在自己的桌布上写下自己的目标。之后不久在学校的数学大赛中我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我一直坚信“有努力,就一定会有成功!”  
   现在期末考试结束,成绩还没有发下来,但听老师说我考得很好,不但又是全班第一,在学校可能还是好成绩。我完成了我的目标!!!  
   在这个学期,我拿到了三张奖状,两张社会实践报告奖励表,收获是真的不少,但也有许多地方需要加强——积极锻炼身体。相信我,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成功的。下个学期,我一定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的,  
    加 油 !!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同么?
       网上魔鬼
       牙刷和牙膏
       海底魔瓶内藏女魔(转载)
       粉笔头的呻吟
       表哥(二)
       藏羚羊跪拜(转载)
       表哥(一)
       怎样维持好友谊
       勇气说明书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自我介绍200字
    记一次期末考试
    国宝级自我介绍
    令人紧张的期末考试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自我介绍作文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战胜自我的感觉真好!
    学习报告自我分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