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我们这儿的四季


  朋友!如果问你春,夏,秋,冬你喜欢你一个季节?春夏秋冬有各种不同的特点,不同的情调,还有不同的颜色。春天是翠绿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金黄的,冬天是雪白的。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农民希望的季节,春天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的太阳像小女孩,田野上,农民正在忙碌的播种,是啊!“春雨贵如油”“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华秋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行春风,难得秋雨,正因如此,农民才给嫩绿可爱的小苗注入了无限生机。春天在今天改革的大潮中,春意在“下海”的弄潮儿那里,他们拥有时代的春天,他们最有权力享受春天的快意。

  夏天有很美丽的花朵,如马蹄莲,月季等,给家乡带来了自然之美。夏夜清凉迷人,深邃高远的天空里繁星闪烁,像亲密的伙伴在朝你嬉笑。池塘里蛙声阵阵,草丛里蟋蟀低吟,还有孩子们热闹的喊声......

  秋天的郊外,你可以看到树叶都换上了深黄的睡衣,风一吹,一片片枯叶就从树上落了下来。他们时隐时现,就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你看呀,田野里的稻子都成熟了,金黄金黄的高粱也乐红了脸,就好像被老师表扬了。脸上红扑扑的,田野里的棉花就像茫茫无边的白雪,而知了那往日的烦恼声也不见了。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花香鸟语,没有夏天壮观的电闪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果实,但它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春夏秋冬,各有神采,要不大自然怎么会有四季的交替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印记
       我的中国心
       友谊地久天长
       风,学会了凝固
       给生活以微笑
       禅悟生命
       选择永恒
       探险的真谛
       沁园春 灾
       献给2008年的诗歌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