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兄弟伞


  “伞,只不过用来遮风挡雨的,或者用来挡太阳光的”这是我一直认为的。可是直到了那一天我才改变了对伞的看法∶

  那时正值秋雨天,正在上课的我,被一个突如其来的闷雷下了一跳,“又要下雨了”我心里想着。果然那声闷雷后,小雨点接连不断的滴下来。过了半个小时后,放学铃响了。各位同学的家长都来接他们回去了。因为我的爸爸是我的老师,他想要我学会自立,毕竟学会自立是很重要的,但我没伞,只好瞪着雨发呆……

  正在我发呆之际,突然有一只手从后面拍了拍我,我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一个同学,他的母亲也是我的老师,“怎么不想回去吗”他说。“我到想回,可……”我看见了他手中的伞停了一下说∶“你有多少把雨伞?”“你没带伞,对不对?”他一副不常见的样子。我点了点头,他接着说∶“只有一把伞,你说怎么办吧”“要我说那就抽签吧,很公平是不是?”我奸笑着说。“好吧”说完他从他的抽屉里拿出两张纸和一只笔,并快速地写上字。写完后他把两张纸揉成团,说∶“为了公平你先抽吧。”我祷念了一下,便把我手中的那个纸团张开——拿!我讯速地抢过他手中的那把伞∶“倒霉蛋,再见了!”说完便撑开那把伞跑了。

  上晚自修前,我来到教室,看到那个“倒霉蛋”的桌上还留着那个没张开的纸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把那个纸团张开了,上面竟然写着——拿!我惊呆了,忽然身后传来脚步声,我转头一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
       走不出的雨季
       秋忆
       弦断有谁听
       那一次,我哭得特别伤心
       当思念成为习惯
       听雨的境界
       爱,在这里停留
       学会长大
       月下古松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三个兄弟鼠读后感
    饭粒兄弟的对话
    海尔兄弟观后感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雪狗兄弟观后感
    兄弟(一)
    兄弟
    给黑心老板治治毒,给民工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