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兄弟(一)


     从三年级开始,我就与我的几个‘生死兄弟’开始了我们的旅程。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叫严寒,从小便喜欢看枪战片,喜欢里面的大哥,那种潇洒,那种帅酷,让我痴迷。
     四年级时,我凭着班主任对我的厚爱和单挑比较厉害,在我们班里当上了‘大哥’,我指定的人都必须给我‘进贡’。
     这学期,转来了一个新同学,叫王德祥,以前在武校呆过,还比较有钱,于是,我便让我手下的‘四大天王’去见识见识他。我就在旁边观战。只见二话没说,便拳脚相加起来。二天王被他一拳打倒在地,三天王和四天王被他一个扫荡腿放倒在地,老一被追的满篮球场乱跑。我见了气愤极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他见我过来了,便踢出一脚,我连忙止住脚步,还了他一脚,他往后一闪,抬起手抓住我的脚,我见势不好,便来了个凌空飞踢,踢中了他的手,他连忙往后一拥,我俩便同时倒在地上,刚要起来再打,体育课代表王栋连忙过来拦住,说;‘王德祥是我幼年好伙伴,你是我哥们,都认识,打什么。’‘不打不相识嘛,我倒愿意和他成为好兄弟。’王德祥笑着说道,我见又有了一个知己,当然求之不得,于是我掏钱买了三瓶饮料。
      于是,我们三个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哥们,直到他的离去和他的到来.......【未完】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畔.脚印.人生
       给胡爷爷的信
       文具盒里的对话(转载)
       成长的自述
       毕业礼物
       妈妈笑了
       那一次,我笑了……
       我是山里的孩子[下]
       老井的兴衰
       丰碑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作品40篇
    三个兄弟鼠读后感
    饭粒兄弟的对话
    海尔兄弟观后感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雪狗兄弟观后感
    雪狐世界(一)
    秋思改写(一)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一)
    本班的风云人物(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