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岁月


  拾起岁月的残渣,这是被碾过的痕迹。思绪划过破碎的那些岁月。只想把余下的一切都抛掉,开始新的一份拼图。  
  ---题记  
  破碎的岁月,想让过往的风将它带走,或,让土地将它埋没。但,也许,碾是直至心,碎是只余渣了吧。那些碾过的岁月,总是在记忆中挥之不去,触动着每一根神经。虽已过许久,碾过的岁月留下的痕迹,也以强大的势力,霸占了整个脑海。
  在这碾过的岁月中,成长着。  
  稍近。被分数碾过的光阴刚刚擦肩而过。光阴在中学校园里曼舞,被那些象征着前途的分数窒息着。于是,暂时败给了分数。它把岁月,哪怕仅仅是我度过的这一小段,碾得无比失败。哦,是被分数填充的岁月。但相信破碎的日子,会使我学到许多。于是,在被分数碾过的岁月里,更加奋斗着。  
  稍远。已是在记忆中收寻出来的一次次分分和和。我与婷间就如此分分和和。一次次的分分和和,把岁月竟搞得如此荒繆。那时的友谊就像玻璃一样易碎。已确信,这块玻璃已经碎了好几次了,每次都是用普通的胶水补起来,但仍留下了一些余悸,也许,这就是彼此间的不信任在岁月中,所碾下的记忆吧。被信任碾过的岁月里,现在更加珍惜。  
  再远。是童稚无知时,在自认为漫长的光阴里虚度着。没有人生的目标,整天无所顾忌。也难怪,不然怎么会称小孩子呢。但回忆着溜走的那一串光阴,心中不免有些怜惜,遗憾。被岁月碾过的岁月,对岁月充分把握着。  
  带着碾过的岁月留下的感动,握住现在经历的日子。稍近,稍远,再远,蓦然回首,那些碾过的岁月,保留着,余下的感悟也会合成一副精致的景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旅途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远方
       星光
       心中的绿色
       岁月的脚步
       春风赞
       我们的精神家园
       美的力量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奇风岁月读后感
    光辉岁月,再展辉煌
    岁月......
    电影岁月神偷观后感1000字
    岁月如夜
    岁月
    《岁月神偷》观后感
    岁月饶人,回头是岸
    岁月的故事
    岁月的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