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似乎世间一切语句添上“情”就能柔软到一塌糊涂,无法承受。  
  所以请允许我在这个青涩懵懂的岁月,恋上——她。  

  我现在终于相信“一见钟情”的伟大,那是何种情愫能让人欣喜若狂——就是那一瞬,所有的激情与臆想澎湃了脑海,所有的理智只能化作茫茫大海里的一叶小舟,唯一的灯塔也只是我眼里的——她。  

  你绝对无法想象她的美丽,纯粹而宁静,不染纤尘,她所有的动作都如此悄然无息,也许她没有世上最美的面庞,也许她没有世上最完美的双手,也许她身上流淌着的不是贵族的血液,也许在别人看来她太过卑微甚至不值一嗅。她仍是那么闪亮,无可比拟——至少在我眼里。  
  我掏遍口袋只找到五元,那个男人居然乐呵地把她全塞给我说:“算了算了,这破花……都给你!”,我想扇他巴掌!  
  我把她带回家,小心地藏在衣橱里。晚上妈妈翻箱倒柜然后说玻璃瓶怎么不见了?我忍住笑回答不知道。因为我正恋着衣橱里的你。  
  我也许无法听懂你的细语,但我知道你喜欢阳光,也许我无法听见你的歌声,但我愿真心为你鼓掌,也许我无法看清你的忧伤,但我会邀来月光唤醒你心里的太阳……我真的愿意为你做所有的一切,因为我一直恋着你,于是我明白了“冲动”里最单纯的美好,像你一样纯粹,像你一样洁净,那种情愫,总是像你……  
  那段时光永远是欢乐的,多少个日夜,如此漫长但为何又那么短暂,漫长如听不完的虫鸣莺啼,短暂如每日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旅途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远方
       星光
       心中的绿色
       岁月的脚步
       春风赞
       我们的精神家园
       美的力量
       你好,挫折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