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生命的絮语


     独自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感觉眼前一切是多么美好,花坛里的花儿姹紫嫣红,树林里的树高大挺拔。这一切是多么地富有生机,富有活力!因为他们都是有生命的,无论是花,草,还是树木,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生命力。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十分重要,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就是让一个人在属于自己的岁月里尽显自己的美。
    花朵正是这样吗?从幼苗长成五彩缤纷需要历经生命的选择,如果它选择放弃,它的生命将从此结束,将会失去展示自己的唯一机会。这会毁了它的一生。选择放弃,是弱者的选择,因为对于弱者来说,不放弃,将会面临更大的困难与考验。如果它选择继续,它终究会有辉煌的一天。因为它懂得,只有克服重重困难,才能见到自己的彩虹。因为在强者的眼里,彩虹是多么光彩耀眼,多么地令人向往。它们不会向困难低头,也不会向困难屈服。
    大树不也是这样吗?从幼苗长成参天大树,要历经多少春秋?岁月在流逝,时光在奔跑,我摸着大树粗糙的纹理,仿佛看到它蕴含着的生命的意义,纹理圆圆的,弯弯的,很富有奥秘,仿佛必须用心去体会才感受得到的。它繁茂的枝干像为我们撑起的巨伞。
小草也不是这样吗?尽管它没有树那样高大,尽管它没有花朵那样芬芳,但它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渺小而自暴自弃,反而成为了比树、比花还伟大的小草。有了它,花儿才会如此芬芳美丽,有了它,大树才会尽量展示自己的强壮。小草是自然中万物最美好的陪衬。
泥土也是这样,万千的生物在它身上生长,有了泥土的衬托,花儿、小草、大树在我们眼中永远是那么美丽。如果没有泥土,世界就没有生机。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埋葬回忆
       老同学
       寂寞
       爱人
       我想你
       我要自由
       独自承受悲伤
       用爱串心
       透过泡泡看世界
       灰色头像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生命小议
    生命的高峰
    热爱生命的作文
    世界上最独特的生命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