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细小的黄沙;生命是宏伟的,像长江黄河一样流淌着;父母给予了我们这么珍贵的东西,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它属于我们的只有一次。

    我还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从扶手上往下滑,在玩的正开心时,他想用脚踢我一下结果自己没抓好从楼上摔了下去了,当时我非常着急跑去找老师了,只见老师匆匆忙忙的从办公室跑出来,从挤满的人群中把代丁琳送进了医院。再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休养他终于坐了起来,我去医院问他:“你还记得你是怎么摔下去的吗?”他摇摇头说:“不记得了。”我说:“你为了要踢我一下从楼梯扶手上摔下来了。”经过这件事我们就再也没敢玩这个危险游戏了。

   还有一次也是在五年级,那时已经放学了,我和王进翔到操场上说看谁“倒挂金钩”倒的时间长。我们开始了“1、2、3”松手两人都在发慌,就在这时,我的腿没钩紧从双杠上摔了下来当时直接去了医院,医生说还差一点点就断了,我就更慌了,左手都不敢动,害怕真的断了,最后医生帮我绑了绷带,让我没法弯腰。我每次去操场只要看到双杠就害怕再也不敢玩了。

  我们的生命是用来珍惜的,不要随意糟蹋它,要用生命来热爱家,不要因为一点微小的困难而让我们失去生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礼物的作文
       致云南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家的吊兰
       就这样,深深地爱上书......
       喵——喵——
       最平凡的鸟——白鹭
       紫竹梅
       可爱的小黄鸭
       养蟋蟀
       可爱的奥丁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生命小议
    生命的高峰
    世界上最独特的生命读后感
    食品安全,是生命的保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