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站在房间门口


天,是湛蓝的。

我在徘徊着。

从房间里传出的声音已停止。

我不知自己应该如何选择,这个决定对于我来说是那么重要。平时,我总能果断地作出决定,但这次,例外。我,犹豫了。钢琴在房间里,静静地躺着,与周围的环境是那么地吻合——都是白色的安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是选择钢琴,还是他去。泪,悄悄漫过脸颊。

风,吹过,不留一丝痕迹。

现在的我已经忘记了该怎样选择,只是一个人静静地流泪,只有钢琴陪着我。从前,我从不懂得孤独是什么滋味,也不懂得什么是无奈和无助,但现在,我懂了。现在的我已不会选择。在钢琴与他之间,我真的不懂得该怎么选择……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我在我最爱的两个之中选择一个呢?周围依然是那么安静,只听见泪滴落在地…….

黄昏来到。

天,渐渐变黑。

我已不会选择。

我只记得,那天,我静静地听着他的音乐,好像他坐在我的身边为我弹琴,可是,父母却对我说:如果选择钢琴,就不许我再喜欢他,更不能再听他的音乐……那一刻,心里的雨倾盆地下,……他是我心中的钢琴王子——杰伦,因为他,我喜欢上了音乐,爱上了钢琴。但,现在却要我在他与钢琴之中作出选择……

夜,已深,窗外漆黑一片。

我已忘记我是怎么作出的决定,只记得我说:“如果不让我继续听他的音乐,我宁愿放弃钢琴!”我的语气是那么坚定,不可动摇。我不再徘徊于房间门口,因为我已放弃钢琴,我只能无奈地摇摇头。我知道,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味道
       星星知我心
       薰衣草之恋
       走过的是回忆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新认识
       网络
       蜜橙色的光晕
       读名人读书故事有感
       《你好,尼斯湖怪》读后感
       老师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站在小店门口
    站在车站的门口
    我的房间,一个小天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