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寒假日记300字

我完了,我完了!现在吃得好,吃得多,睡得香,我渐渐长胖了。胳膊越来越粗,甚至超过了妈妈,大腿上的肉拼命往外长,身上全是大肥肉,原来的小脚也长肥许多,现在的我简直就是一只小肥猪。
   妈妈立即采取行动,叫我跳绳。开始我跳起来有十厘米高,落地时的声音就像地震了一样。跳不到几个,我已经大汗淋漓了、气喘吁吁了,头像被水冲过似的,胳膊上冒出数不清的小汗珠。妈妈听到声音就知道我跳的方法不对,妈妈让我跳绳时手脚放松一点,手要用力甩绳子,脚不要跳太高。我按妈妈说的,一个劲地向前甩绳子,同时轻轻地跳一下,绳子甩得越来越快,脚跳得越来越低,这样一口气跳了七八十个也没有感觉很费力。我喝了杯水,休息了几分钟,又对着镜子看着自己跳,如果发现姿势不对,马上改过来,就这样,我一次比一次多跳几十个,进步非常快。
   我要坚持跳下去,我可不想成为又肥又矮的人,那样多丑啊!今天我跳了三百个,明天我跳五百个,这样一天天地加上去。只要坚持下去,我一定会变成一个又高又壮的小伙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2/1846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母校作文8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寒假日记300字
     日记50字
     日记350字
     国庆日记100字
     中秋节的日记
     日记一则300字
    寒假周记300字
    寒假周记100字
    寒假周记2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日记50字
    日记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