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幽幽书香爱国情

  静静地坐在小溪边,双手轻轻地捧着书,一边倾听古人间的对话,一边享受着现代的悠闲恬谈,一边领悟着鸟语花香之美景,一边品味着浓浓的书香味。

  从“风吹草地现牛羊”的辽阔草原,到碧波怀抱的海岛,从雄伟壮观的长城到“世界屋脊”的珠玛朗雅峰。伟大祖国的壮丽山河在这中国图上活跃而出。

  从屈原的“路漫漫夸,吾将上下求索”到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从冰雪封冻的雪灾到神泣鬼嚎的“5.12”大地震,从“非典”到“h1n1”流感。何不体现中华民族的坚韧和顽强,百挠不屈的脊梁和傲骨?这是灵魂和精神。

  从“四大发明”到“中国神舟”的穿梭太空,从“南水北调”到“西气东输”。中国正在腾飞。

  一首《我的中国心》构起无数人对祖国的思念。

  一首《祖国·我的母亲》表达了对祖国的深爱。

  祖国山美,祖国水清,祖国人真。您以坦荡豁达和不卑不亢的精神,您以容睿智慧领着我们走向新的辉煌。

  我轻轻的合上书??一部记载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书。读书真好,能品味着中华博大精深,渊源流长的文化,品味着祖国母亲的乳汁,品味着幽幽书香爱国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个坚强的人
       不可抹去的坚强
       信心就是路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人生需要坚强意志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青春年华醉书香
       青春的动力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的书香生活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书香为伴
    缕书香伴我行
    书香伴我成长
    书香家庭竞选稿
    幽幽金佛山
    书香童年读后感
    书香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