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生命之源

  不经意间,我曾看到过这样一则广告:在一个地区因为缺水严重造成了许许多多的人死亡,连小孩也上不了学。现在上海有很多地方都把抽水马桶换了,为的就是节约用水。看到这一切后我在我们家的小黑板上写下了:节约水资源从现在开始!晚上,我对爸妈说:“爸妈,我们从今天开始节约用水吧!

  同学们,当你们看到那碧绿的一望无际的森林被那残忍的双手砍伐掉,变成了一片片的荒地;当你们看到那纯净的水在你身边“哗哗”的浪费掉,当你们看到那美味可口的饭菜被捯掉……心痛吗?当我读了《珍惜资源,崇尚节约》一本书时,我的心被震颤了;原来地球资源是有限地,她不可能永远地给予我们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不节约我们的子孙后代将吃什么?用什么?喝什么?

  一天,我看见家里有个水管漏水,便急忙找了一个盆子接着那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一天下来,盆子里接满了水。我就用这水洗脸后,再冲厕所|、浇花。要不是我有心,这些水不就白白浪费掉了吗?

  现在,许多家庭都买了车,为了让车保持干净,便花钱洗车。每当我经过洗车店时,看到那清澈的喷泉似的水顺着车流下来,流到马路上白白浪费掉时,我就会想到缺水区人们渴望喝到水的那种情景。我想:如果这些人提上一桶水,用毛巾擦洗,那样会节约多少水?会让多少缺水区的孩子洗个澡啊?

  同学们,珍惜每一滴水吧!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没有水,人类就不能生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待生命
       感悟生命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珍惜时间
       珍惜时间,发奋图强
       时间的宝贵
       新人类的思想
       我收获了本领和思想
       有思想的芦苇
       思想品德小论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我们是青春的风
    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
    尊重卑微的生命
    感恩的生命最阳光读后感
    我们理所应当感谢的人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们班的坏小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