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我现在正心情沉重地写这件事:上午10点50分,我准时从暖和的被窝里爬起来,洗漱完毕,吃完早饭,习惯性地掏出《七彩桥》查看作业,准备把所有作业都拿出来,今天做2门科目,明天做1门,当我看到语作:习字册22课时,下意识地找习字册:“咦!去哪了?”我又看了看袋子:“也没有啊,怎么办!”完了,这给我美好的“假日生活”来了一个晴天霹雳,那感觉就像是带上了所有家当,不远千里去到迪拜帆船七星级酒店正准备度假,却发现钱包没带一样!

顿时,我急得焦头烂额:“怎么办?怎么办?”突然,我一个冷战,全身抖了一下,一个潜意识彻底把我唤醒了:“对!一定是掉在学校了!或者在同桌那!”好不容易总结出了结果,可是……我决定放手一搏,去校门口碰碰运气,说不定保安会网开一面放我进去,可一个人又不敢,我只好打肿脸充胖子——拉上小翌陪我一起去,我在qq上提前跟他约好,3点半在花园公寓门口等我,我这才安心。

到了3点半,我刚准备下楼找他,没想到他也刚好来找我,那就太好了!我不等他说完这一路的“含辛茹苦”,直接拉着他来到了校门口。望见里面只有一个保安,我便大胆地走进去:“伯伯,我一样回家作业掉在教室里了,进去拿一下好吗?”这位伯伯可真是“敬业”:“不行,学校规定不能进去的,你进去了别人问我,又不知道你是谁,那怎么办?出了事谁担当得起啊?”天哪!我竟无言以对!还好,小翌开始了巧舌功:“我们只要打一个电话给老师,又没多大点事,通融通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2/2108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
     家乡变美了
     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难忘的班队课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动物之间的情感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挫折中成长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一件不愉快的事作文500字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永远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一件新鲜事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