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学溜冰的那一天


学溜冰的那一天
爸爸带我去凯里体育场玩,刚走进场内,就看到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女孩在学溜冰,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坚持不懈,看着这副场景,我就想起自己六岁时学习溜冰的那一天。
我六岁那年暑假里的一天,和爸爸一起去世纪广场玩,看到有很多人在溜冰,羡慕极了,于是也让爸爸给我买溜冰鞋并教我滑,爸爸拗不过我,就同意了。
爸爸带着我去附近的商店里选了一双粉红色的溜冰鞋,然后返回广场,找到一个人少的地方,我空上溜冰鞋开始滑。我开始以为会像平时走路一样,只要走快点就可以了,便大踏步的走,但刚迈一步就摔倒了。爸爸对我说:“不对,脚要倒八字,一开一合”。我按照爸爸说的方法,扶着他的胳膊,小心翼翼地滑着走,可是第一次穿溜冰鞋,不太适应,我溜得像蜗牛一样慢,生怕又一次摔倒在地。经过无数次的练习,我便学会了怎样前进和保持身体平衡。
爸爸让我放心大胆地往前滑,他说他会在后面跟着我,我点点头,小心地向前滑动,轻松地滑了十几米,没出现意外便很得意,正想向爸爸炫耀时,没注意脚下有块小石头绊了一下,就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我泄气了,就找了个地方坐下休息。
这时,爸爸走过来,意味深长地说:“瑶瑶,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能遇到困难就退缩,要有自信,要勇敢的去面对它打败它,你明白了吗?”我听了爸爸的话,心里很惭愧,于是就来到溜冰人多的地方,观察他们的动作:45度倾斜,脚张成倒八字形,两只手不停地摆动。我学着他们的样子,不一会就熟练掌握了溜冰的技巧。
那天,我很高兴,因为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的意思,只要下定决心,什么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每当我遇到困难想通缩时,就想起了爸爸说的那句话。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2/2063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乱扔垃圾实可恨,莫为捡起而害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
       我的环保足迹作文4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环保倡议书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350字
       节约用水作文500字
       保护生态环境作文300字
       一幅漫画作文
     
     水浒城游记
     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游蓬莱极地海洋世界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学溜冰的那一天
     快乐摘桔子
     第一次上书法课
     爷爷请您原谅我
     一件寒假里的事
    关于冰的作文
    学溜冰作文
    滑冰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