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和妈妈逛超市


和妈妈逛超市
今天早上我喝妈妈去下河街买巧克力,我们一看才知道,原来下河街已经拆了,我们就到万达。
   我们一进商场看见了商场里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商品数不胜数,员工穿着一模一样[注: 样子完全相同。]的衣服,戴着一模一样的帽子很整齐。我跟妈妈讲:“我要吃德芙巧克力:”
   我们来到卖巧克力的地方,一看原来德芙巧克力要66元,我们被吓了一跳马上跟妈妈说:"我不要了:”我心想这个巧克力太贵了,再说妈妈也没有发工资,我想节约一点钱,将来我们的新房子还要搞装修,四处都要钱。克妈妈见我想吃还是坚持要帮我买一点散装的,我把已经称好的巧克力从车里拿了出来放在那堆巧克力上,拖着妈妈就走了。一阵阵肉香味扑鼻而来,我顺着香气终于到了,原来是烤鸡的香味,看着那金黄色还在滴油着油的烤鸡,我口水都流了出来。妈妈见我一幅馋相,马上叫售货员阿姨给我拿了一只。交钱的时候我才发现妈妈还是把那和德芙巧克力买了下来,我又惊又喜。我还是很心痛,因为太贵了我在下河街买一大盒还只要30元。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烤鸡一边想:母爱真是太伟大了,我长大了一定要报答妈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冬天的作文:什刹海的冬晨
       寒假趣事作文(1)
       寒假趣事作文(2)
       寒假趣事作文(3)
       寒假趣事作文(4)
       寒假趣事作文(5)
       寒假趣事作文(6)
       绿意中的含羞草
       醉翁之意不在酒
       难忘的焰火晚会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