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带血迹的通知书


带血迹的通知书

那年,他考上了省示范性高中,他的成绩是数一数二[注: 不算第一也算第二。形容突出。]的。他拿着录取通知书坐在山坡上想了很久,他是很想上的,可是想了想,他又决定还是别上了吧,家里的情况他是知道的。

          傍晚他回到家,母亲沧桑的背影在厨房里忙碌。他回到房里把录取通知书放在了枕头下,父亲回来了,看见他,期待地问他:“回来啦,那个,你拿到通知书了吗?”他看着父亲的眼神慌乱地逃开了,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地说:“哦,那个,我…我没考上…我…”父亲脸上的期待与欣喜消失了,“怎么会没考上,应该可以考上的啊,怎么…”父亲在喃喃自语,他见了有些伤心。晚饭桌上,大家都没说话,安静得连老鼠的吱吱声都可以听得见。晚上,他在床上翻覆去,拿起通知书又放下,想起父亲与母亲那沧桑的背影和那失望的表情,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滋味。
          第二天早上,母亲帮他收拾床铺,意外地发现了通知书,看来这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瓶水的意义
       难以
       学打羽毛球
       童年回忆
       母亲的爱如颗颗水;父亲的爱似片…
       其实我是女孩
       我,爱你,妈妈
       “笨笨”的老妈
       “人生”
       小书迷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人生轨迹的思考与展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