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动物园游记


动物园游记

童年趣事犹如朵朵晶莹剔透的浪花,闪烁着璀璨耀眼的光芒。下面,我将撷取一朵与大家共赏。
  九岁那年暑假,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我与表姐一行人乘坐公车来到了令我朝思暮想[注: 朝:早晨;暮:晚上。早晚都想念。形容非常想念或经常想着某一件事。]的盐城市动物园。
  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彩旗招展的动物园中央,一座巍峨险峻的猴山吸引住了我。只见猴山上,几只顽皮猢狲正上窜下跳、龇牙咧嘴。瞧见它们,我不禁联想到了上天入地、刀枪不入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淘气的猴子们瞅见游客,便敏捷地倒挂在树上,毫不害躁地撅起红通通的屁股,逗得大伙哈哈大笑。饲养员将一根香蕉抛进猴山,霎时间,一只健壮勇猛的公猴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之势夺过香蕉,蹲坐地上,娴熟地剥开黄澄澄的香蕉皮,津津有味地咀嚼着,不时咂巴咂巴嘴,似乎在夸赞:“这香蕉香甜可口,美味极啦!”
  离开猴山,我拽着表姐,兴高采烈地奔向百兽之王的领土——猛兽区。在那里,我俩看见了一个有趣的场面:老虎和狮子隔着中间的铁栅栏,面对面地怒吼着,好像正用吼声争夺“王位”,震得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赢了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写作文的启发
       一个幸福的约定
       生与死的一瞬间
       初二的生活
       蜕变——成长的痕迹
       成长的痕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小动物找工作
    动物学校的机灵鬼
    小动物爬山
    动物运动会
    作文:秋天游野生动物园
    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后感
    双湖公园游记
    参观动物园的作文
    农夫 乐园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