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段时光


那段时光

现来无事、蓦然回首,却想起了初中二的那段时光。 那年,我哥也去了我所在的那所学校。

在他没去时,我不太爱学习,自从他去后,他教会了我怎么学习、什么是知识。 从那后,我开始拼命的学习,同学们都说,你咋啦!干嘛这么拼命?我只是笑而不答。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受我哥的影响。 所谓物极必反[注: 极:顶点;反:向反面转化。事物发展到极点,会向相反方向转化。],没过多久,我便失去了对学习的兴趣。没过多久,我开始沦落了。慢慢地,我开始厌学。终于,在农忙时我辍学了。

在我辍学的那段时间里,我拼命的干活、看小说、听歌、看电视,来填补内心的空虚。但是,始终抹不掉那段时光。 在经过内心的一番挣扎后,我又回到了学校。 到是,原来跟我一界的同学全都离开了学校,上高中去了。 在新的班级里,除了老师外,没有人在认识我了。

但我却感觉很好,因为避免了于老同学见面时的尴尬。 慢慢地,我和新同学们混熟了。 所谓浪子回头[注: 不务正业的人改邪归正。]金不换,我在那个新的班级里,懂得了珍惜、懂得了学习。

在那个班级里,我没有感到学习的紧张,每天都是和他们嘻嘻哈哈的。但是,嘻嘻哈哈并不代表我们忘了学习。为了一道题,我们甚至可以挑灯夜战,直到解决那道题为止,为了帮助别的同学,我们不惜一切带价。

上课时我们拼命的学、下课时我们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破茧成蝶
       狐狸和小面包
       银杏树
       广东民风民俗大观园
       一份特别的礼物
       大家一起猜猜猜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
       我尝到了读书的甜头
       我发现了荷花的秘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忘不了那段时光
    那段日子盛满了怀念
    那段抹不去的回忆
    再见了,那段小学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