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破茧成蝶


破茧成蝶

“她以她舞动般的双手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她以它梦境般的声音扣人心弦;她以她芬芳般的气质,渲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是我自己的真是感受。

她是谁?

她是继太阳离开之后,又可以继续让我们在黑暗中毫不动摇的朝目标昂首挺胸[注: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前进的指路明灯——明月。

然而这里所指的明月并不是有星光灿烂为伴的明月,她是《绽放》一影中女主人公的名字,她之所以取这个名字,不仅因为她渴望得到光明,而且我想她也名副其实,毫无疑问的说,她当之无愧[注: 无愧:毫无愧色。当得起某种称号或荣誉,无须感到惭愧。]

是她让我领悟了生命的真谛所在;是她让我懂得了坚强的内涵;也是她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信心。

因为她像茧一样,冲破自身的束缚与羁绊,以她的自强不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狐狸和小面包
       银杏树
       广东民风民俗大观园
       一份特别的礼物
       大家一起猜猜猜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
       我尝到了读书的甜头
       我发现了荷花的秘密
       段考后的感想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磨炼,让我们破茧而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