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扬起理想的风帆


扬起理想的风帆 

每个人都有理想,因为俄国的列夫曾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 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坚定的方向,就没有生活”。没有生活的人,也就意味着在这个世界上从没出现过,所以,每个人也都有过理想!

许多的人,有过不同的理想,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演员,等。理想的数量也就不同,有的人一生中只有一个理想,而有的人已经超过十几个以上,可理想必须要去实现它,让理想升华到现实到中来,理想得之容易,要去实现它,又谈何容易呢?

我的理想是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也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栋梁之啦,我很清楚,这个理想对于我来说是有多遥远。我也知道,也许,有人会嘲笑我,所以,首先,我要当好一个学生,尽到一个学生的责任,其次,是当好一个儿女,做到一个子女的的责任,再次是当好一个公民,做到一个公民的责任,最后,是做到一个能担当重任的人,学生的责任,是好好读书,将来报效祖国,子女的责任是,遵守父母,孝敬长辈,公民的责任是,保护环境,遵纪守法,而担当重任则是一个身为栋梁之才必须所拥有的自身条件。

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理想的一种负责,所以,以上几点,我都要具备在其身,就算它离我再远,但你相信吗?我会用决心 勇气 和知识,搭起一座铁桥,坚定而牢固,一步一个脚印向它迈去,让它慢慢的靠近我,随着时间的流动与我之间的距离缩短为零,相信吧!时间会证明一切的。为理想奋斗过的人生,定会多姿多彩。

每个人都是一只只小船,但你要明白小舟是不能远扬,而理想就是哮喘的风帆,没有理想,人的生命就是一只只没有风帆的船,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去开始人生的远航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做活雷锋
       有关爱就有温暖
       夏夜蝉趣
       一件可笑的事
       都是巧克力惹的祸
       红太狼
       读《名人传》有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读《红糖饺子》有感
       读《夏洛的网》有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扬起自信的风帆作文600字
    理想始于足下
    理想与现实
    理想从这里起航
    理想之桥
    我的理想之旅
    紫色理想之梦
    理想中的老师
    理想
    理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