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趣的童年400字


有趣的童年作文400字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我也不例外,我也有美丽的童年。那些往事,是那么值得回忆……
大约五岁时,一个冬天下了一场雪,雪纷纷扬扬飘落下来,那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舞姿,或滑翔,或旋转,或垂直地迅速飘下,堆积在大地上,为大地披上了银装。
我实在禁不住雪的诱惑,闹着要出去玩。雪好像知道了我的意思,越下越大,越下越密。
我穿着棉袄,在雪的世界里飞奔。突然,我看见了那“诱人”的雪:雪好吃吗?雪是不是与妈妈平时做饭用的糖一样甜?种种疑问在我的脑子里转来转去。我抓了一把雪,便吃起来,“呸!真难吃!”我把雪都吐了出来,“没滋没味的。”我跑去问妈妈:“妈妈,为什么雪没滋味的?
“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了?”
“我刚才吃了一口雪,没滋没味!”
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就笑得前仰后合了,半天,才告诉我:“傻孩子,雪是不能吃的,当雪从空中落下时,会吸附很多灰尘,很脏的。至于没滋没味吗,雪在空中就是水,当遇到了冷空气后,他就会凝结成雪,从空中飘落下来。也就是现在的美景。”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但我还是不明白,那么洁白的雪花,妈妈怎么说是脏的呢?于是,我就用小桶装了一桶回家,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桶里的雪化了,水很脏,想起刚才放进嘴里的雪,还以为像白糖一样甜呢,不觉为自己的无知而懊悔,同时也为自己的天真而大笑。
现在我长大了,也不会再做童年的傻事了,但我对童年的记忆是不会淡化的。童年的事让我回味无穷。它在我的心灵中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年都过去啦
       令我感动的一件小事
       少年不识愁滋味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妈妈的养育之恩
       读《爱经全书》有感
       读《爱莲说》有感
       读《小学生心灵鸡汤》有感
       读《宇宙之谜》有感
       读《伟大的母爱》有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曾经的童话
    香蕉的童话
    有趣的小风车
    优秀的童年趣事作文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寒假作文:有趣的寒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