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活中的第一次


生活中的第一次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生活当中都有一个五味瓶,或许在五味瓶当中你永远只品尝到一种或两种的味道,但是不要灰心相信只要你用心去品尝,用真心品味生活当中的趣事儿,有时会伤心,有时也会开心,这就是生活不是么。

       生活当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还没有被我们发现,还有许许多多的宝藏隐藏在我们的周围,“第一次”也有很多,你有过你第一次做却至今无法忘怀的事么?回答是当然有,不错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所做的事。那你们想听听看我至今难以忘怀的事情么?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早上,虽然已经日晒三竿,但是鸟儿们还是在尽情的歌唱,仿佛是在为终于放晴的天气欢呼!刚刚从学校走到车站车就来了,心里暗自说了一声;“咋这么快呢?人家还想买点儿零食带回家吃呢!”但是这句话经过喉咙快说出来的时候又被我咽回去了,无奈的我拿出mp3带起耳机听起歌来,还真是倒霉车上一个座位也没有了,环视一周没有座位,就匆匆投了一元的硬币,走到有扶手的地方,抓住扶手什么都没有想,只是呆呆的看着窗外的风景。说倒霉还真是倒霉,回到家的途中一个人都没有下,害的我站在那儿就站着,虽然只有十几分钟但足以使人站的腿发软,又是一声叹息,还差一站就到了,总算有人下了,看着眼前的空座位,心中似乎在赌气,不想去坐了。无意间的回头看到一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刚开始还没怎么注意,毕竟现在世上的老人很多,可定睛一看,老爷爷是一个盲人,心中有一丝冲动想跟着他到站然后送他回家。可他又说了一句话令我很高兴,因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把伞
       我的云南之旅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我的军训经历
       难忘的生命践旅
       友情伴我成长
       谦虚的小白兔
       小鸭水果店
       森林里的动物故事
       读《孝在我心中》有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家庭生活的一幕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心中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