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迟到


迟到

上学四年多了,我很少迟到,很少因为迟到让我这么难受的。

星期二的早上,妈妈一如既往地叫我起床。因为前一天晚上做作业拖拖拉拉,不够抓紧,就睡晚了。我太困了,真想再睡一会儿。等妈妈第二次来叫我的时候已经7点20分了!我匆匆洗完脸,刷好牙,拿着书包就上车了。

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一上高架就堵车,下了高架以后就更不用说了,而且常常碰上红灯,车子就是开不快。到了学校已经是8点05分了。我想,幸好是8点10分之前到了。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值周的同学告诉我迟到了。我心里有点不安:“会扣分吧?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吧!”我壮着胆子冲向教室。到了教室门口,翁老师拦住了我,把我狠狠地批了一通:“昨天不是说过要早点到校的吗?怎么这么晚才来?已经迟到了!”一进教室,同学们都斥责我说:“都怪你迟到扣了分,害得我们班这周评不上文明示范班了,讨厌!”

因为我的迟到带来了一连串的问题,不仅影响了我自己的早自习,也影响了班级荣誉。个人损失是小,集体荣誉损失是大啊!我心里很难受,我为我的行为感到惭愧。 

成长列车又要开动了,“迟到”这一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一站又会是哪里呢?一定不会再是“迟到”站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件小事
       世博两日游
       第一次卖报纸
       雨夜
       读书伴我成长600字
       作文 那一天 我哭了
       穿越寻找时间的点滴
       谁是我青春的榜样
       抽屉里的记忆
       十八年的点滴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
    headphones by dre -都迟到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