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往事初中


往事初中作文

  翻开老相册,往事就纷纷浮现在眼前,推开记忆深处的窗户,看到一个又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场景,那些难忘而又渐渐陌生的人,也被时间慢慢掩盖,那些童年的记忆遥不可及,可又是多么纯洁。一声稚嫩的童声回响于耳旁,一切都令人心醉,令人沉浸在其中。
     童年是多么美好悠闲,不想现在,只有沉重的初中生活和无休无止的考试。
     还记得那年,我八岁你也八岁。我们俩在一起玩,玩累了就往草地上一趟,正是盛夏,草长的很茂密,软绵绵的很是舒服。我俩就躺在上面仰望着天空,天很蓝,万里无云,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我们互相没有说话。就这样,我们忘了时间,只呆呆地看着天空各自想着心事。太阳渐渐落山,夜色渐渐笼罩天空,我们这才恋恋不舍分别了,回家路上,我听见了你的啜泣声,我心中也充满悲伤,因为你不久后就要搬走了,我们可能再也不能相见。
      晚上,我眼角闪着泪光问我母亲,她为什么要搬走,能不能不搬,母亲摇摇头并且催我睡觉,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第二日,她就搬走了,我亲眼看着她上了车,母亲怕我闹事,把我锁在家里,我只能隔着玻璃看着车子离去,我拼命挥手口里念着再见,她也隔着车后窗向我挥手,车子渐渐远了,母亲这才将门打开,我立刻冲出去追车,可我毕竟跑不过车,最后我放弃了,我们俩就这样分离了,并且再也没见过面。
       合上相册,我的眼睛已被泪水模糊,当年刻骨铭心的离别又将我的心刺痛,我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失败的竞选
       反思
       一件有趣的事情
       游欢乐谷
       被雨冲淡的记忆
       温存记忆
       得到启发的途径,就这么简单
       当男生真好
       盛夏中融化的冰棍
       我的成长历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思往事惜流芳已成伤
    关于往事的作文
    读《往事如歌》有感
    往事如云烟
    往事
    往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