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关于往事的作文


关于往事的作文

一件往事可以让人回味无穷,也能让人感动。

一天放学后,我到公共汽车站等车。突然间,本来晴朗的天空变得乌云密布,狂风大作,不一会就下起了大雨。

我的衣服很快就被淋湿了。我赶快找了个避雨的地方,我把书包顺手挂在一边,拿出纸巾擦脸上的雨水,不时向车来的方向张望。雨越下越大,避雨的人也越来越多,像蚂蚁一样挤在一起。忽然,不知道谁喊了一声:“一零六来了。”我赶忙随着人流三步并两步挤上了车。

车开动了,售票员在疏导上车的人没有刷卡的刷卡,刷卡向后走,我没有摸到卡。我的卡呢?我的书包呢?我向窗外一看,我的书包挂在我刚才避雨的地方。“糟了,停车,阿姨我要下车。”售票员阿姨关切地问我:“怎么了,小同学?”“我的书包落在车站了。”售票员阿姨通知司机停车。门开了,我迅速下车撒腿就跑,跑到车站,人还是那么多,我钻进人群,取回了我的书包。

雨还在下着,我心想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来车,我真要变成落汤鸡了。

我回头朝刚才下车的方向看了看,公共汽车还停在那里,售票员阿姨正在向我不停地招手,我鼻子一酸,眼泪夹杂着雨水流了下来。我背着书包跑了过去,上了车。

上车后我没有听到一句责备的话,反而售票员阿姨递给我一包纸巾,让我擦擦脸上的水。我满怀歉意地大声对车上的人说:“对不起,因为我耽误了大家的时间了 。”我又给大家鞠了一个躬。

这件往事让我感受到人与人之间充满关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跟老鼠的较量
       我们的青春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这就是幸福
       记一件伤心的事
       迟到
       难忘的一件小事
       世博两日游
       第一次卖报纸
       雨夜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噼里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