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我们从小便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小学的时候便会背“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然而,我们在享受家的无比温暖的时候,却忽略了另一个很重要的人,那便是我们的父亲。在我看来父爱和母爱一样伟大,只不过父爱如山,是母爱似水。
我的父亲个子不高,是一名医生。在我小的时候,只要我犯错,他便会打我。每次他打我,我便哭着去找妈妈。有时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我的亲生父亲,他到底爱不爱我。
很快我长大了,我上了中学,而且是在在县城上学。我为此感到十分高兴,因为我终于可离开那个经常打我的父亲了。可是有一天,我醒悟了,我哭了很久......
那天正是我离家去县城的日子。我吃完午饭后,便匆匆忙忙的收拾好东西走了。到了学校以后,我才发现我的语文书没有带。那天里期中考试只有几天了,而且语文是我的弱项,这下可把我给急坏了。无奈,只好给爸爸打电话,让他连夜把语文书带来。
“爸,我的语文书忘了带了,你在家里找找,给我送来。”
“你怎么搞的,怎么把语文书给忘带了。”
“我走地时候太匆忙了。”
“我没空。”
爸爸“啪”地一声把电话给挂了,只留我在电话的另一头......
第二天,我醒得很早。我打开窗户,看到外面真下着大雪,世界被一片白色笼罩着,银装素裹。但是我却无心欣赏,心想:爸爸这次肯定不来了。
可是正在我上早读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窗户划过,我惊诧,小声说:“爸爸怎么来了?”
我请了假,便出去了。我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读懂了父爱
       其实我不快乐
       夏何的世博会
       飘雪的夜晚
       一场精彩的演出
       道德的“单项选择”
       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记忆是成长的痕迹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文明礼仪伴我度假日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父爱无疆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父爱无痕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关于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父爱作文300字
    描写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金
    父爱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