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充实快乐的暑假


充实快乐的暑假

夏日的夜晚,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月光从窗外照进来,我看见一颗顽皮的小星星正向我狡黠地眨着眼睛,似乎在问我:“蓓蓓,快乐的暑假就要结束了,你有什么收获呀?”收获?暑假我的收获还挺大的呢,我学会了激情洋溢的拉丁舞,阅读了许多中外名著,参加了书法班、歌唱班、古筝班、语言班……

在忙碌而又充实的暑假里,最让我难忘而又开心的便是参加语言兴趣班。第一次听说这个兴趣班,我觉得很奇怪。语言班?到底是学什么的呢?我们不是每天都在说话吗?语言还需要学吗?会不会很枯燥呀?听妈妈说,给我们上课的吴哲老师是中山市艺术中心的专业老师,她是专门来坦洲为我们乡镇的孩子免费传经送宝的。

吴老师长得眉清目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月牙儿似的眉毛下。她经常披着乌黑发亮的长发,有时会盘起来,看起来非常漂亮。最独特的是她的嘴巴,绕口令、顺口溜,样样精通。那声音温柔时,就像山上淙淙的流水,缓缓地流下山头;那声音严厉时,就像打仗时吹响的号角,坚定而又有力,开小差的同学听了马上就会把心从外面牵回来。

吴老师很认真地教,我们很开心的学。原来语言的学问可真大呀!就算读一篇文章,也要讲究语调、停顿、感情变化呢。练习绕口令时老师教我们怎么用气,告诉我们在哪儿换气合理……她常让我们上下吹动嘴唇练嘴皮子,说这样可以更快速度地把绕口令念好。有时她会让我们分角色扮演小品,有时她又会让我们尝试做晚会的主持人,有时她又会教我们如何声情并茂地朗诵诗歌……短短五天的学习让我们渐渐喜欢上了这位既温柔又严厉的老师。

最后一天,便是我们的汇报演出了。这可把我们乐坏了,几天的学习就要展示给家长看了,我们能不激动吗?大家精心的准备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挖笋记
       春节里的真情
       夏日·童年·洗肥皂
       关于微笑
       教师节的祝福语、献给天下老师
       我的弟弟
       《最后的电话》
       感恩老师
       秋天
       记难忘的一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春秋淹城快乐行
    圣诞节作文:快乐的圣诞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