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

       人的一生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情,而对于我来说最值得回忆的东西就是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亲,还记得吗?我说过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因为我很不容易才找到你那么一个懂我的心的人,所以我们彼此都很珍惜,我们没有吵过架,闹过不愉快。所以你说你要转学那天我们也都很意外。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第一次见你,你和一个与你有着很大差异的人在一起,她比你高,比你白,比你胖,当时我只觉得你们在一起很可笑,只觉得我们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事实证明我的猜测是正确的,老师把我们分到一个班而且还在一个位上,我觉得我们走在一起才不会被笑,因为我们有着同样乌黑的头发,有着同样骨瘦如柴的身材,有着同样健康的黝黑的皮肤,有着同样健谈的性格。可我心里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觉得你不属于这里。

     当我们经过更深的了解后我们更惊奇的发现连我们的爱好都是那么的相同,我们都很喜欢唱歌、听歌,我们都是那么的爱都同学开心,又都是那么地爱现,所以我们的友情便又加深了。

      后来我们升到了二年级,同样是一个班级只是不再是同桌,于是我便感觉我们的距离变远了,因为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我觉得我们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好、那么的离不开彼此,我于是闷闷不乐的在桌子上趴着,你看见我不高兴便感觉出来原因,你就跑过来安慰我说:“王小硕,我姜小淑命令你不能再不高兴,虽然我们不在一个为上但是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得。”我听后十分开心,你又把你的新同桌——&m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而又幸运的我
       我喜欢的那个国家的足球
       上儿童公园
       巫师时代历险记(9)
       老师,您真好
       朋友,对不起
       让人流泪的手机号码(转载)
       家乡的公鸡泉
       我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冬天(转载)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爱没有重量读后感
    成功没有尽头
    挫折本身并没有错
    思考并没有结束
    不能不孝敬父母
    老师,你有没有常识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