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永恒的瞬间


 永恒是一种伤痕,千年如一瞬,可是时光终会走远,斯人不再,而他带给我的则一种青春的感动…… 
                                ——题记
 爸爸给我的感动有很多很多,但那一次,那一个瞬间,我牢记在心。那是永恒的瞬间。
 通过我在老师家的不断努力,终于我可以去参加“走进美妙数学花园”的比赛了,那机会非常难得,是妈妈和老师为我争取来的,所以我会尽我全力去争得这份荣誉。比赛那天,烈日炎炎,爸爸开着车送我去了考场。临进考场前,我还特地嘱咐爸爸“要站在这里等我哦,你站在这一直等到我出来,那么我一定会考好的。”那只是为了缓解爸爸和自己紧张气氛随意开的一个玩笑。想到爸爸平常一向不守承诺的样子,便不担心他真正会为我站在这烈日底下个把小时。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考试非常顺利,没想到考试时间缩短了,于是我交了试卷,整理好东西便冲了出去。因为我整理的速度很快,所以当我跑到校门口时还没几个人出来。到了门口,我便焦急的寻找着爸爸的身影,因为我不相信爸爸会乖乖地待在原地等我,但这时我看见了爸爸,他就站在那儿,我们约定的地方,他一定一直没动过。爸爸抬头望望太阳,用左手拭去脸颊上的汗水,然后用手挡着阳光,还望着不远处那些人们喝着的冰水,‘爸爸你为什么要这样呢?你明知道我的预言是不准的,竟然为了我一口水都没喝。而且身后便是阴凉之地,为什么就不向后退两步?’
 爸爸右手捶着酸痛的左肩,左手揉着腰还一边蹬着站麻了的双腿。眼睛还不是的张望着,焦急地看着手表。他大概还没发现我就在不远处看着他吧。看见他那通红的脸颊,我跑了过去,他原本着急的脸上堆满了笑意,“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虚惊一场
       我能行
       那一天我笑了
       珍惜拥有的
       难忘妈妈那双手
       
       紧张的初考前
       同学们的绰号
       终生难忘的三天
       心中的梦想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成为永恒的记忆
    感动的瞬间600字
    我被奥运会感动的瞬间
    感动的瞬间300字
    父亲我一生中的永恒陪伴者
    永恒的天使读后感
    美的瞬间
    永恒的中国心
    永恒的命运(一)
    美的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