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只雏鸟给我的感动


一只雏鸟给我的感动

去年暑假,我与伙伴们不知道玩什么,正当我们冥思苦想时,忽然一个人出了个主意:“不如我们去捅鸟窝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于是便来到一株树下找到了一个鸟窝,再找了一根棍子,便向鸟窝“进军”。

      我们爬上树,三下五除二地把鸟窝捅了个底朝天,最后我们发现:一共有三只未长毛的鸟,一只已经被捅扁了,一只则从高空摔落,死了,只有一只幸免于难。我看它还小,便收养了它,我用一个盒子把它装了起来,还捡了一件已经没用了的衣服裹住了它,给它做了一个窝,给它起了一个名子叫“可怜”。

     之后,我便去挖蚯蚓捉虫子给“可怜”吃,一开始它怕生不吃,我便硬塞给它吃,后来它慢慢 与我相处熟了,它便自己张口吃。一天,我发现它的身体在发抖,它是不是病了,或者想母亲了?它气息淹淹的,我以为这它要死了,可是过了几天它仍然没有死,于是我们便继续给它喂点食品。

     又过了几天,我竟然听到了它叫了几声,它也许是用它的歌声来报答我,可是当我们再次给它喂食时,不幸的事发生了——它死了,我们只看见了一个缩得像个肉球的雏鸟,它安详地闭着眼睛。我不舍得随意抮了“可怜”,我就要屋后找了一块干净的地方挖了一个小洞,把它埋了。

     “可怜”就这样走了,走得无声无息的,这也许是它失去母亲和兄弟姐妹痛若的解脱,但它在死之前竟然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睡觉前的“好戏”
       是你给了我自信
       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记住这一刻
       暑假的一天
       生活中的学问
       你的爱,他还没知道
       我的回忆
       阳光体育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一只想要变成瓢的葫芦
    假如我是一只鸟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蚂蚁的故事
    一只袋子的晴天
    我是一只蚂蚁
    一只老鼠的梦
    一只贝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