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活中的学问


           今天,鲍老师拿了一堆牛奶箱,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剪纸壳,来找三个同学来发纸壳。"说完后,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举起手来,都要去发纸壳。举手的姿势五花八门,有的坐的端端正正的举着手;有的把手举的高高的,还挥这手在向老师示意。鲍嘉峰有点儿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发没有人敢抢。”老师让鲍嘉峰去拿七个,他的脸上很不高兴。老师让夏愚去拿七块儿,他像螃蟹似的爬出了坐位,蹦蹦跳跳向牛奶箱前进。老师又让齐贞堡去拿六块儿,他高兴的走向纸壳堆。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想发纸壳!
         接着鲍老师让我们把这个长方体的底面和上面剪下来,而且边缘必须要光滑不能毛毛糙糙的。这下可难住了我们的同学,因为,我们带的是小剪刀,根本就剪不动。我们只好用小刀去裁,我们先在两块儿长方形的边缘画上几条直线,这样就不容易裁歪了。我裁了很长时间也没有裁下来,就想了一个办法:把桌子拉开一个一厘米宽的缝隙,把纸壳的边缘放在一厘米宽的口儿上,再用小刀沿着线。

        果不其然,不用费很大的劲就裁好了,我们就照这个方法去裁另一个,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裁好了,而且裁出的边儿很光滑不毛糙。我把纸壳交了上去,老师夸我裁的好,我的心里象吃了蜜一样。

      真是生活处处皆学问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爱,他还没知道
       我的回忆
       阳光体育
       母校
       伤心吗
       作文 成长的烦恼
       足球赛
       送给老师的礼物
       毕业照引起的回忆
       和书的缘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家庭生活的一幕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心中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