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伤心吗


       大家好!今天,我荣幸地站在这里,代表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向我们亲爱的母校,敬爱的老师们倾诉我们的心声。作为本届的六年级毕业生,我对母校有着深深的感激之情。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六年来,我在校园里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忆啊!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向辛勤耕耘的班主任、任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六年的小学生活,弹指一挥间。在小学生活即将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刻,我们毕业班的每一名同学的心情都很不平静。回顾这六年的步履,我们走得艰辛而快乐;品味这六年的生活,我们过得紧张而充实。在这六年里,我们流过一次次眼泪,但留在心底的是无尽的欢笑;在这六年里,我们踏过一路荆棘,最终迎来的是万里花香。美丽校园的一草一木,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与欢乐;老师们欣慰的笑容,述说着我们的勤奋与求索。我们在这六年中一天天长大,我们在这六年中一步步走向成熟,我们在这六年中学会了面对困难应对挑战,我们在这六年中开始懂得了什么是人生、什么是爱。

        忘不了,我亲爱的母校。我们带着稚气,带着童真,睁着好奇的双眼,投入您的怀抱。我们在这里汲取营养,我们在这里挥撒童年。学校的每一寸土地上,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在教室洁白的墙壁上,有我们用心写出的文字和亲手绘制的书画。无论将来我们走到何方,母校在我们心中的记忆,将永远那么美丽、那么温馨、那么令人留恋和向往……

         忘不了,我敬爱的老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 成长的烦恼
       足球赛
       送给老师的礼物
       毕业照引起的回忆
       和书的缘
       初中三年大杂烩
       回忆童年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记一次大扫除趣事
       来呀!孩子们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次开心又伤心的活动
    一件伤心的事
    记一件伤心的事
    伤心的天
    伤心的眼泪
    伤心的过去
    红色蒲公英,伤心的季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