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足球赛


一天,在广场上初中一班和二班的同学进行足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即将要站卡激烈的对战。先由一班开球。穿着牛仔裤的男生横冲直入,一脚踢进了对方的球门。“漂亮!”原来是他们队的队长说的。另一队的队员也不甘示弱,立刻开始“反击”对手。他们不停的把球传来传去迷惑对手,趁他们不注意出其不意射进球门来得分。再瞧守门员好像未卜先知,眼睛死死的盯着球不给对手任何机会。球踢过来了,守门员顺着球的方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用手接住球,在小心翼翼的踢给队员。观众席上,观众们人声鼎沸,都全神贯注盯着球场上的一举一动,把心思全部一心一意的放到球赛上。二班和一班只相差一分,只要二班再进一个球就赢了。不好!让一班抢到了球,快要进了!关键时刻二班队长使出“倒挂金钩”传给了队员。队员也不负重任一个“360度旋风脚”把球踢了出去,球就像子弹一样快,直奔球门。由于球太快,大家都愣住了直到裁判宣布二班是这次的冠军,才回过神来。
       大家跳跃着,拥抱着为胜利欢呼!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给老师的礼物
       毕业照引起的回忆
       和书的缘
       初中三年大杂烩
       回忆童年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记一次大扫除趣事
       来呀!孩子们
       咸鱼翻身依然是咸鱼
       一杯茶,一个频道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场足球赛
    足球、蛋、米饭
    足球的梦
    小小足球赛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风云
    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吉祥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