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暑假日记——游世博


暑假日记——游世博

由于要去游世博,不到五点,我们家就开始忙碌了。妈妈忙着做早餐,爸爸忙着整理行李,我带着倦意爬起床,拿出我心爱的相机,拿出我平时攒的零花钱,放到我的背包里。

早饭过后,我们坐车直奔上海。爸爸开着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我看着路旁的树、田野、和还在沉睡的村庄——那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车到上海,这时已经是艳阳高照了,路上变得非常拥挤,哪儿都塞满了汽车,很多车子不时地鸣着喇叭,像是争先恐后地要去世博会园区呢。
终于到了世博会园区的8号门口,等我们停好车,去买票时,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买票的那里也是排起了长龙。爸爸买好票,我们就去入园口排队等待入场,入场的时候,
我还被全身检查,像是电影里看到的一样。

进入园区后,我和爸爸妈妈看得眼花缭乱,不知该先去哪个国家的展馆参观呢。看到西班牙馆那里排队的人不多,我们就去参观了西班牙馆,刚走进去,我们就惊呆了。

我们仿佛进入了一个神秘的古代山洞,感觉头顶上星光点点,山洞的石壁有像是雕刻了很多画,有波涛汹涌的大海,有海底的化石,还有舞蹈的原始人,这些,无不给我们带来了震撼。我们向前走着,紧接着看到巨大的万花筒,万花筒里能看到古代和现在。再往前走,我们看到了一个可爱的娃娃,在遥想未来。

参观完后,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西班牙馆。看到旁边的英国馆毛茸茸的外观吸引了我们,于是我们又那里参观。进入英国管,我看到里面满满的都是昆虫和植物的标本,这些都是课本上学不到的呢。我还没来得及细看,就被爸爸妈妈推着向前走,参观完英国馆后,我们发现外面的人越来越多,每个展馆外面都排着长龙一般的队伍,我既想参观,又怕排队。我们只好去参观一些不用排队的如非洲、太平洋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给我的鼓舞
       我的美好回忆,再见了。
       生命如同香烟
       为鸡除害
       第一次学游泳
       我家的一个星期天
       夏季的相遇
       月亮的心
       “现实”
       金色的节日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暑假记事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家庭日记
    帝企鹅日记观后感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安妮日记读后感200字
    读女生日记有感
    安妮日记读后感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