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初一,就这样过去了


2010年七月六日,难忘而不舍的一天。今天是初一生活的最后一天,回过头来看看这一年来所经历的,不禁的感叹——初一,就这样过去了……
还记得当时看着父母送走我离去的身影觉得十分彷徨、无助。是那样万般无奈地凝视着学校。以后的三年,我都要在这里上初中了。
刚进二中时,我们还穿着小学的校服,素不相识的我们一个个紧张的进行自我介绍。渐渐地,我们相识、了解对方。又不折不扣变成了一个整体。
一年来,有过开心、有过烦恼。尝试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也有了很多很多的最后一次。这一年,实在是经历了太多太多了。
当时,那个幼稚的我还傻呼呼地去参加学生会纪检部竞选。本来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的。结果,却出乎意料地选上了。时间久了,不知不觉中熟悉了学生会的工作。每隔几个星期,都要到阶梯室开会。还记得每次值日时,被几千双眼睛盯着呆呆地站在宿舍。晚上不要面子的在其他班级的同学中穿梭检查眼操。不过,这已习惯了。但很遗憾,之后由于某些原因而退出了学生会。
还记得在上学期举行的校运会。但可惜,我在比赛意外受伤,没有取得奖牌。虽然一无所获,但在与同学们一起筹备这次活动的过程中,我们都很愉快。所以,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在下学期里,我享受了带给我的一切。有喜悦、有烦恼。这个学期,我的心情起伏特别大。每天都在遐想些什么的。似乎有某物在我内心萌芽,又仿佛有某物一直在我身边,但又无处可寻。而我,却一直固执的想要抓住它,使我忘记了学习。忘记了所有的一切……是所谓的“爱情”吗?我不知道。所以,在最后的期末考试中,我只能迷惑地进去考场,却是哭着出来……
没有想到,最让我难忘的是初三的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考试作弊
       感动的作文,感动
       暑假生活
       工作的秘诀
       外婆家的“小偷”
       祖国在我心中
       无知的我
       公交车一站
       爸爸减肥记
       我懂得了责任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只要拥有,就是一笔财富
    初一军训的事
    得到启发的途径,就这么简单
    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初一夏令营致词(转载)
    爱,就在我们身边
    初一期末反思(转载)
    开心的初一生活
    天蓝色的彼岸(初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