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感动的作文,感动


    我朋友都说我是铁石心肠,木头人一个。但是,那次我却被深深的感动了。
    那天,我独自一个人去超市买些零食吃,我披上外套,带上钱包就出发了。到了超市,我觉得有些热,就把外套脱下来搭在手里。在超市里逛了一圈之后,我没有发现平时最喜欢吃的奶油花生,于是我去另一家超市看看。

    我在另一家超市拿了一罐奶油花生和其它一些零食,去结帐的时候才发现我的钱包丢了,当时我急得满头大汗、六神无主。里面的钱到不多,可那个钱包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给我的礼物。等过了一好一会,我静下心来,慢慢回想这一路上发生的事。

    我怕被小偷偷了或是自己掉在路上被人捡了就永远找不到了。我觉得原路找走回去找找,我满怀希望的一路走回去,都没有发现钱包的踪影。我来回走了三遍,都没有知道。
我彻底绝望了。

    后来想到,我在超市里把衣服脱下来的,钱包就在衣服里,会不会掉在超市里的呢?

   我怀着一点点希望去了先前的那家超市,跑到服务台上问服务员阿姨。她知道我的来意后,就问我一些钱包的信息:钱包是什么颜色的,有多少钱、里面还有什么东西。我一一对答如流。
   当她把钱包递到我手里的时候,我高兴极了,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如夏日吃一杯冰凉的可乐一般。我问她是谁捡到的,我要感谢他。阿姨说,是我的同事捡到后上交到服务台的。她特意说了如果有失主来认领,千万不要告诉失主她的名字。

    在回去的路上,我被这位拾金不昧的人感动了,我被真真切切的感动了,我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生活
       工作的秘诀
       外婆家的“小偷”
       祖国在我心中
       无知的我
       公交车一站
       爸爸减肥记
       我懂得了责任
       我的生日“只有那一天
       去郑州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让我感动的乞丐
    关于扫雪的作文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灯展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之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