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外婆家的“小偷”


“咔吱,咔吱!”是谁呢?这是一只有着钢板似的门牙,机敏的耳朵,尖尖的嘴巴的——老鼠。
     老鼠,为了抓老鼠我外婆家是大动干戈。终于我忍不住了,压抑了多年的怒火终于得到释放,对着天花板大叫:“老鼠快出来!!”“吱——”的一声,哈哈~~老鼠被老鼠夹子夹住了。外婆小心翼翼地把老鼠夹子拿了下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全身灰毛,贼眉鼠眼,长尾巴,小短腿,颤颤巍巍的小老鼠。
     我苦苦哀求外婆把老鼠装在笼子装在笼子里,送给我。不过一会儿,老鼠就被关在笼子里了,他吃着花生米,花生渣子留在嘴边,随着嘴的节奏,一动一动的,他的嘴很小,但它的大门牙却格外令人喜爱。一双肉红色的小手,牢牢地抓着那颗被他啃过的花生米。
     我常常和它聊天,不过多久我们便熟识了。
     我叫它米米。
     米米常常扑在笼子边上叽叽喳喳地和我说这,好像说:“放我出去吧!”但我总会无奈地摇摇头,因为因为笼子是锁着的啊!“谁不想放了它呢?
     米米的体质越来越差,或许是因为想家了吧。有一天,我发现食盘里几天的花生米,米米一颗都没碰。外婆拍拍的我头说:”放了他咯,它都快要死了!”我点点头,眼里泪光闪闪,朝米米招了招手,就把它放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
       无知的我
       公交车一站
       爸爸减肥记
       我懂得了责任
       我的生日“只有那一天
       去郑州
       奶奶的辣椒
       岁岁年年
       我敬佩它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写外婆的作文
    我家的夜来香
    我们家的大忙人
    老家的小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