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金色的童年


潮,淹没了昔日的足迹,风,淹没了昨日的泪滴。回忆起童年,心再次泛起涟漪。打开记忆的匣门,涌出一个又一个片段,泛起发黄的相册,回忆起金色的童年······

照片上可爱的我融入了一个面粉般的雪白世界,脸上嘴上像雪人一样无暇,心那样的单纯。但我却是张着大嘴,几乎要哭了。为什么呢?让我们共同走进童年吧!

那是除夕当天,满四岁的我快乐极了,因为过年可以拿到压岁钱,吃到平常吃不到的东西。

我趴在桌子上,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脸没有阿姨的脸白嫩呢?噢!一个念头在我幼小的心灵里萌发了。于是行动第一,我开始翻箱倒柜,把家里闹得像地震过后一般,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终于在门后发现了那白净无瑕的—面粉。我兴奋不已,抓起一大把,往脸上使劲的抹,使劲的擦,一照镜子,发现挺漂亮,但不够白,于是,我洗了一下脸,心想这样能沾上了,便开始大量的如倾盆大雨般往脸上直糊······“怎么了?”妈妈走过来一看见雪人般的我就哈哈大笑,在忙事的爷爷奶奶也来围观,见纯真的我已被吓得泪流满面,像一个雪白的精灵,又像一个傻乎乎的被人欺负的可怜小女孩,此时,爸爸拿起照相机咔喳一声,把可爱的我照了下来。

    童年的我拥有着单纯,执着,固执和纯洁的心,有“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好奇心······

回首起金色的童年这是有种“桃花流水深千尺,不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照片上的回忆
       摘杨梅
       快乐的一天
       别了,小学生活
       一波三折的深夜惊魂
       
       书香伴我成长
       我的第一次钓鱼
       童年乐事
       那—页落叶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青色的围墙读后感
    颜色的含义
    金色的稻田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曾经的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