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给自己点一盏灯


       灯,给人们点亮了前进的路;灯,点亮了每个昏暗的角落;灯,点亮了我枯涸的心。

       小时候的我,总喜欢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爸爸,听他讲妈妈的故事,可我每次都不大懂事的大笑,那种笑或许给爸爸带来了更多的悲伤吧!我在成长的过程中,随着幼时的嘻嘻哈哈,看着人家有妈妈的幸福样子,我感到了缺少母爱的痛苦……

       是的,我长大了,小学六年中,每学到关于母爱的文章,我都不禁潸然泪下。记得有一次,写到母爱的作文,老师夸我写得好,让我当着同学的面读出来。我缓缓走上讲台,竭力忍着情绪,可不知怎的,鼻子顿酸,泪花晶莹,从眼中夺眶而出,我哭了,将心中所有的苦闷都作了诠释,老师抱着安慰我,同学们也都流出了眼泪,那种酸痛寥寥几笔无法描绘,但那种感觉却让人苦不堪言。

        中学生活很快就到了,心中的苦闷还未停息,爸爸的逝世让我陷入万丈深渊,呵!心中的灯熄灭了,永久的熄灭了吧?没有方向,没有目标,在痛苦中,我望到前方大门里只有漆黑的寒夜,前途一片迷茫,似乎就这样玩了?不——

         渐渐的,那属于我人生的一课,让我找到了理想,鼓足了信心!我要为写作而奋斗!理想是灯,点亮我前进的路;理想是灯,点亮每个昏暗的角落;理想是灯,点亮了我枯涸的心。它像春天的雨露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植物园游感
       爸妈,我一定会努力!
       舟曲不哭
       军训作文——想念我的小小教官
       院有流浪狗
       成长的烦恼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暑假见闻
       游南海影视城
       永远想念我的帅气教官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不从众,做自己来
    做自己想做的人
    向自己发起挑战
    读无须言做自己有感
    父母对自己的爱
    真正的救世主是自己读后感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